21小時前還發限動 小鬼黃鴻升驚傳過世享年36歲 圖/小鬼黃鴻升臉書

21小時前還發限動 小鬼黃鴻升驚傳過世享年36歲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小鬼黃鴻升臉書)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在北市北投區住處過世,享年36歲。據悉,他的遺體是上午11時27分由父親發現後報案,警消到場後發現他倒在臥室,已明顯死亡,初步看無明顯外傷。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鴻升被發現時已屍僵,經紀人表示稍晚會公布死因。

而黃鴻升的臉書可看見他21小時前發的限時動態,影片中還開心的玩狗。

黃鴻升21小時前還發臉書限時動態開心的玩狗。翻攝臉書

小鬼黃鴻升2002年出道,跨足影歌視三棲, 主持《綜藝玩很大》時相當拼命。他的現任女友是中信兄弟的PS girl 峮峮,據三立新聞網,峮峮這幾天峮峮跟友人到宜蘭度假,今天才進棚開工。小鬼過世的消息直到她接到記者詢問都還沒聽說,得知後已取消工作。

小鬼黃鴻升北投住處外觀。張彥中攝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