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照片,左起翻攝吳仁惠IG、AES黃鴻升臉書、horipro.co.jp官網

黃鴻升猝逝!詭異巧合 他們全都死於36歲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合成照片,左起翻攝吳仁惠IG、AES黃鴻升臉書、horipro.co.jp官網)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被發現猝逝北投民宅,享年36歲。回顧本周,台日韓共計有3位藝人過世,而且竟然全都是36歲。

據了解,黃鴻升在昨晚8時許獨自返家,疑似是洗完澡後不明原因休克昏倒在浴室出來的走道上,上半身有穿衣服,下半身則無褲子,頭部有些許外傷,地上也有一點血跡。

另外,曾演出「相棒」、「忒修斯之船」等日劇的知名演員蘆名星14日被發現在東京自宅身亡,享年36歲。NHK報導,相關人士指出,依現場判斷可能為自殺,目前由警方調查當中。

而36歲韓國女星吳仁惠14日凌晨5點多,被友人發現在家中失去意識,送醫急救後一度恢復呼吸與脈搏,不過韓國媒體報導,最後仍急救無效,離開人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