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曾因腎病免役 疑洗澡後昏倒頭撞地不治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洪玲玲
圖:翻攝自《忘了我 Forget Me》MV

今年36歲的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被家人發現在北投住家過世,隨後經紀人證實這項消息,黃鴻升臉書和IG昨天下午才發布和狗狗玩的限時動態,沒想到不到21小時就發生猝逝的消息,讓人相當錯愕。據了解,小鬼昨晚8時許,獨自一人返家,疑似是洗完澡後心肌梗塞,或其他不明原因休克昏倒在浴室出來的走道上,上半身有穿衣服,下半身則無褲子,頭部有些許外傷,地上也有一點血跡。

據了解,黃鴻升父親今早登門來找兒子,發現都沒人應門,報案時曾說「完了」,因為正常來說,黃鴻升都會應門才對,一定是出了甚麼意外,警消進入黃鴻升住處後,現場並未發現藥物、酒瓶,也無打鬥或是外力破壞等痕跡。

藝人黃鴻升,上午被家人發現倒臥在北投家中不治身亡。圖:張彥中攝

由於黃鴻升在2012年時,曾透過經紀公司低調表示,他在父親提醒下做了健康檢查,發現他有遺傳性家族腎臟病史,當時確定免役。至於黃鴻升是否因疾病或是其他因素,導致他昏迷撞到頭後不治,仍待檢警相驗後才能釐清死因。

看更多21小時前還發限動 小鬼黃鴻升驚傳過世享年36歲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