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首日 女友峮峮黑衣現身弔唁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合成照片,翻攝峮峮IG)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享年36歲。今(19日)靈堂開放親友弔唁,女友峮峮約在早上9點抵達現場,她一身黑衣在眾人護送下迅速步入靈堂,全程低頭不發一語。

小鬼猝逝讓外界震驚,峮峮日前發文證實,她和小鬼已低調交往1年半。隨後又在IG分享小鬼為她畫的畫像,字裡行間透露出無法接受男友的離去,讓人相當不捨。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峮峮在小鬼經紀人Dino陪伴下,一身黑衣、戴著口罩下車,全程低頭不發一語,在眾人保護下快速進入靈堂。

小鬼經紀人Dino表示,小鬼的靈堂19日起將開放3天,供親友及演藝圈友人弔唁,粉絲可在一樓追思;告別式與出殯還沒確定,也不會對外公布,請外界給家屬隱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