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士修嗆王婉諭「小綠燈媽」 王浩宇幹譙:沒品 圖/黃士修臉書

黃士修嗆王婉諭「小綠燈媽」 王浩宇幹譙:沒品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黃士修臉書)昨立法院舉行委員會召委選舉,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示自己把票投給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讓「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兼執行長黃士修超級不滿,嘲諷王婉諭是「小綠燈媽媽」。

昨(24日)立院召委選舉,因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關乎美豬美牛議題,戰情激烈,王婉諭早前就表態自己會將票投給洪申翰,「洪申翰委員和我在諸多兒少的相關議題上有非常緊密的合作,例如與兒少代表的座談、國際兒童人權公約的落實與推動、氣候變遷議題如何建立機制讓青年更發聲等。」

沒想到洪申翰轉手就將召委席次禮讓給同黨立委陳瑩,王婉諭雖對此表達遺憾,但仍引起黃士修強烈不滿,在臉書貼出王婉諭宣傳照改圖嘲諷她是「小綠燈媽媽」。黃士修痛批,「妳表態投給民進黨,代表妳認為瘦肉精美豬議題,完全不需要在野黨的聲音。」

還說王婉諭「要向民進黨表忠,那是妳選擇的人格,拜託放過妳的孩子。」要她不要消費「小燈泡」,大酸王婉諭對民進黨開「綠燈」,「妳就是『小綠燈媽媽』。」

對黃士修這番言論,時力立委邱顯智嘆「上次是李來希,這次又來了一個。」他認為政治立場再怎麼不同,言論攻防也該有共同的底線。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更幹譙黃士修「沒品」,「到底可以多沒有人性,才可以拿人家的傷痛如此攻擊?」

有件事我一定要講,而且很正經嚴肅不帶戲謔地講。從今起請正名:小綠燈媽媽。從今起請正名:小綠燈媽媽。從今起請正名:小綠燈媽媽。王婉諭說,選舉時為求選民快速認識,才穿「小燈泡媽媽」制服。我不予置評。王婉諭說,選上後就沒有再用了。胡說…

Shih-Hsiu Huangさんの投稿 2020年9月23日水曜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