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立委評鑑出爐!第三勢力9中6 國民黨墊底 圖/截自民視快新聞

優秀立委評鑑出爐!第三勢力9中6 國民黨墊底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截自民視快新聞)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今(29日)公布立法院第十屆第一會期立委評鑑結果,第三勢力民眾黨、時代力量及基進黨共9名委員中就有6人列入優秀名單,比例輕鬆奪冠;國民黨38位立委僅兩人入選,僅5%的優秀立委表現綠墊底全部政黨。

綜合民視快新聞、NowNews新聞網報導,這次評鑑共有30位被評為優秀立委,民進黨佔22位、時代力量3位、國民黨2位、民眾黨2位、基進黨1位。

翻攝邱顯智臉書

公督盟針對立委出缺席狀況、質詢、法律案或預算審查等項目評分,其中時代力量全數不分區立委陳椒華、王婉諭、邱顯智等3人,以及基進黨唯一立委陳柏惟都被列在優秀名單內,兩黨都打出全壘打;民眾黨則是張其祿及邱臣遠入列。

被公督盟列入待觀察名單的,則包含涉入SOGO 收賄案的陳超明、廖國棟、趙正宇、蘇震清,因炒股案服刑中的傅崐萁;以及民進黨余天、無黨籍高金素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