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包突爆炸「1歲兒嚴重燙傷」 醫:恐造成長短腳

by 林 意筑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翻攝自湖北衛視)近日寒流襲捲全台,氣溫屢創新低,許多民眾紛紛拿出暖暖包保暖,暖暖包幾乎成為出門的必備良品,近日一名中國湖北省一名母親網購了一款可重複使用的暖暖包,使用的過程中卻造成爆炸,甚至還炸傷年僅一歲的兒子腿部。

據中國媒體《湖北衛視》報導,此款暖暖包為充電式可重複使用,湖北省唐姓媽媽表示,該款充電式暖暖包是在網路上購買,6日晚間替暖暖包充電,充電過程僅3、4分鐘,後來要去拔插頭時卻突然發出巨響及火花。

唐姓媽媽還表示,當時兒子剛洗好澡躺在床上,卻被爆炸的充電式暖暖包炸傷,隨即帶兒子就醫。醫生說:「若不動手術,將會影響小孩肌肉成長,恐造成長短腳。」

唐姓媽媽指出,此款充電式暖暖包是透過加水充電加熱,但釀成爆炸並非人為疏失,而是產品本身的問題。她表示,事後向廠商反應,但對方不但沒有任何答覆,甚至連電話都不接。因此向網購平台申訴,網購平台表示,已介入調查且儘快處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