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大亨陳盈助涉嫌網路博弈、洗錢等案件,高雄橋頭 、嘉義地檢署19日指揮警調全台大規模執行搜索,並傳 喚多名被告,查扣文件及現金等贓證物。

地下簽賭教父陳盈助1.5億暫交保 上午二度應訊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嘉義地檢署提供)被稱為「台灣地下簽賭教父」的陳盈助,疑似涉嫌詐欺、洗錢遭到橋頭地檢署、嘉義地檢署搜索約談,檢警兵分多路前往陳的公司、住處帶人。檢訊至今天(20日)凌晨,同意陳盈助以1億5000萬元暫時交保返家,上午9點再回到地檢署繼續接受偵訊。

昨天(19日)一早,橋頭與嘉義兩地檢署總計動員了15名檢察官、600多名檢警憲調司法人員,從北到南搜索百來處的賭博網站機房,據了解,昨天是近日來的第3波搜索行動,也是最大一場。昨天司法人員前往陳盈助家中時,陳盈助還很有自信的說:現在才來喔,等很久了。這波行動約談訊問對象除陳盈助外,還包括他的太太陳素月、弟弟陳盈坤,共計約百來人。

據了解,陳盈助昨日下午被傳喚到嘉檢應訊,檢方漏夜偵訊超過10個小時,因陳身體不適,今天凌晨4點檢方同意以1億5千萬元本票暫時辦理交保,上午9點陳再度回到嘉檢應訊。

《毅傳媒》調查,今年61歲的陳盈助,經營電子遊藝場發跡,爾後經營網路簽賭致富,綽號「陳桑」、「陳董」、「盈助」的他,在臺灣被譽為簽賭教父,近年來身價暴漲至上百億元,投資事業橫跨兩岸三地、東南亞的賭場及飯店。

看更多地下簽賭教父陳盈助 警政署執行打詐專案遭檢搜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