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疫苗中秋前到貨? 陳時中樂觀:我不能說啦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主圖說明:左圖,指揮中心提供;右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衝到歐洲催貨BNT疫苗,進展相當順利。而今日有消息指出,第一批BNT疫苗,可望在中秋節前來台,且郭台銘將親自迎接這批百萬劑疫苗。而今日下午記者會時,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坦言,情形是樂觀的。

日前食藥署已完成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公文。而郭台銘也特地前往歐洲捷克布拉格接種BNT,也指出,BNT到貨時間大約在9月下旬,首批到貨落在150~200萬劑。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回應,「一切都在努力中。」

而今(19)日記者會中,陳時中被問及BNT是否會在中秋節前到貨?陳時中雖然未正面回應,卻表示「我想有確定後會跟大家報告」,也直言回應記者,「我不能說啦,情形是樂觀的」。

看更多
阿富汗變天》防塔利班「提款」!美「急凍」 IMF4.4億提領權
台美將就苗數位認證談判 陳時中:爭取納入高端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