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啟動以篩代隔 將擴大納入適用

by 新聞中心

文字撰稿:胡曉天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指出,北市關懷中心等防疫人員最慢25日起實施以篩代隔,人員每天早上自主快篩,陰性就繼續上班。防疫人員啟動以篩代隔,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符合資格對象包含關懷中心、警消、環保局等第一線同仁,下一步會再納入公共運輸、批發市場、學校教職員等,快篩量能不是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經7天居家隔離後,24日「出關」。出關第一天,柯文哲前往視察中山區級關懷中心,台北市推動「以篩代隔」,柯文哲表示,醫護人員和防疫人員要先上路,最快即日起就可以上路。

黃珊珊24日視察內湖區關懷中心後受訪時表示,醫護部分中央早就開放「以篩代隔」,聯合醫院已開始實施,至於「防疫人員」也要開放「以篩代隔」,其中包括關懷中心、衛生局、警消、環保局等第一線同仁,不能有人確診;而打過三劑疫苗的部分優先執行。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