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妻「脫口罩」看蔡依林演唱會 指揮中心回應了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主圖說明:左起蔡依林演唱會(翻攝蔡依林臉書),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資料照片)

蔡依林昨日(2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演唱會,台下1萬名粉絲坐滿全場,開唱期間也曾提醒歌迷「口罩有沒有戴好」。沒想到,陶喆老婆Penny(江佩蓉)昨化身歌迷進場聽歌時,卻被抓包與一群友人在包廂內未戴口罩。對此,莊人祥今日(22日)也於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演唱會是人潮聚集地方,還是都要戴口罩。

陶喆老婆看蔡依林演唱會被發現沒戴口罩。(圖/翻攝自陶喆老婆IG)

看更多
世界地球日政院籲減碳 江啟臣酸去年只開一次會
惡煞砸警局惹火署長 陳家欽撂重話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演唱會或是人潮聚集地方,還是都要戴口罩,這部分主要是因為雖然國內目前還算安全,除了疫調、個案追蹤、居家隔離,另外就是社區民眾都願意遵守戴口罩和社交距離,所以接種數還沒到達一定規模前,民眾千萬不能鬆懈。

針對Penny與友人未依規定全程戴口罩一事,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蔡依林演唱會主辦單位回應:「我們在活動前,有工作人員舉牌呼籲進場欣賞演唱會的民眾,需全程配戴口罩,進場的同時,電視牆也有輪播宣導,未來4場,也會更加嚴格進行勸導。」也將會加派工作人員巡視包廂,勸導包廂民眾也要戴上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