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政二代染黑!曾任蔡英文競選總部顧問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因販毒遭收押,更被爆曾拿筆錄嗆警、疑似趁警方借提手下時會面,行徑十分囂張。瀏覽趙介佑的臉書,身為政治世家第二代的他,大多數PO文卻都與黑幫、手下聚會有關,北聯幫60周年餐會時,他也參與其中。 他在2016年間還曾炫耀PO出擔任蔡英文競選總部顧問的聘書,如今看來十分的諷刺。

趙介佑臉書上多是與黑幫、手下有關的PO文。(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警方調查,今年29歲的趙介佑不僅是政二代,更是北聯幫的成員,如今更捲入詐騙、毒品等案件被押。從他的臉書上看來,他似乎已經染黑很久,平時老是PO一些有關手下、兄弟的文章,2018年他甚至在台北監獄「打卡」,並掦言「各位兄弟,我們又來了…北監都快被北投人占滿了。」言談中似乎覺得,入監是很值得驕傲的事。

身為政二代,趙介佑似乎以自己是黑幫為榮。 (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除此之外,趙介佑在2016年時也曾PO出一張,就任「2016蔡英文台北市競選總部顧問」的聘書,彷彿在宣告他在政界人脈有多好,如今看來,堂堂政二代因販毒遭收押,更被爆出疑似多次使用特權,民進黨的顏面恐怕再也掛不住了。

趙介佑曾PO出就任蔡英文台北市競選總部顧問的聘書,似乎在炫耀自己政商關係良好。 (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看更多:
綠營高幹子警局見入監手下 竟囂張po臉書
扯!民進黨高層兒販毒 竟囂張拿筆錄電警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