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趙介佑 徐國勇聲明不認識、令人痛恨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擷自趙介佑臉書,黑框處為趙介佑,紅框處為徐國勇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傳出在販毒遭收押,而其臉書更有其祖父祖父趙文寬在去年12月17日80壽宴照片,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等多位綠營政界名人祝賀,並且由國策顧問黃承國宣讀總統蔡英文的賀電,顯見政界實力非凡。

徐國勇於今日上午8時即發表聲明稱,趙介佑涉及刑案,警政署依法偵辦,尤以販毒,「更是令人憤怒痛恨,更應嚴肅偵辦。」

趙介佑不但涉入販毒,先前更傳出拿同夥聲押庭筆錄怒嗆北投警分局,時代力量邱顯智更爆料,他曾在2018年4月10日PO網,在前北投分局和一名因毒品案入監服刑手下碰面,還寫下「誰像你這麼好康」,難道是警局的「特殊服務?」

徐國勇(前)在趙介佑祖父的壽宴上高唱生日快樂歌

而從趙介佑臉書上照片可以看到,當日壽宴是趙家四代同堂,由黃承國親自宣讀總統賀電,徐國勇則獻唱生日快樂歌。

其他政界聞人還有國策顧問廖全平、國策顧問黃金舜、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立委高嘉瑜、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等人。文末註明:2021共創更好台北、更好台灣。

立委高嘉瑜(中)出席壽宴

問題是徐國勇為警政機關的大家長,同框涉及黑道與販毒的趙介佑,似乎加深外界對趙介佑政治背景「很硬」的印象。

立委林昶佐(左)出席壽宴

徐國勇火速發表聲明切割,強調不認識趙介佑,趙介佑之祖父趙文寬先生是他當立委時的北投區選民。

徐國勇表示,他受邀參加前往祝壽。現場與許多民眾都有合照,包括趙文寬全家人。公眾人物對民眾熱情邀請合照,只要時間許可都不會拒絕。

有關立委臉書所指出,趙介佑發布於個人臉書之和借提受刑人見面一事,徐國勇昨晚知悉後,第一時間即指示警政署嚴予調查。

警政署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北投分局借提人犯有無違失情事,徐國勇強調:「如有違法情節一律究責嚴辦。」

看更多
民進黨政二代染黑!曾任蔡英文競選總部顧問
綠營高幹子警局見入監手下 竟囂張po臉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