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民進黨高層兒販毒 竟囂張拿筆錄電警察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封面照片: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丟臉丟到家!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因販毒遭收押,另傳出他在被逮之前曾囂張拿著同夥的聲押庭筆錄怒嗆執法的北投警分局,台北地檢署20日依毒品、詐欺等罪名將趙介佑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查出,29歲的趙介佑為民進黨員,同時也是北聯幫成員,而他平日劣跡斑斑,不但涉嫌經營詐騙集團,還教唆旗下車手外送毒品。刑事局20日會同北投、大安警分局逮捕趙介佑等4嫌到案,警方在主嫌陳威宇家中搜出600多包毒咖啡包,另在趙介佑家查獲K他命等毒品。

看更多
防栽贓!遭調查局查水表 媒體創辦人自證未吸毒
請檢調勿枉勿縱 勿做金權走狗
靠爸族真好!警二代、柯二代玩法弄權

離譜的是,在刑事局逮住趙介佑之前,北投分局就曾逮捕趙的小弟,沒想到,趙神通廣大的拿到聲押庭筆錄,事先就掌握到誰供出他,還前往北投分局嗆聲施壓。

趙介佑的惡行惡狀令人髮指,犯案後仗勢欺人的態度,更重創民進黨形象。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晚間發布聲明表示,趙介佑行為嚴重影響民進黨名譽及形象,將依黨章及紀律評議裁決條例規定,予以處分。

趙映光緊接著發布聲明指稱,他教子無方,對無辜牽連此事的長官,深感自責與抱歉。他表示,毒品危害社會、國家,身為父親的他痛心疾首。

孩子嚴重影響民進黨名譽及形象,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身為父親難辭其咎,也對浪費社會資源深感抱歉,期望兒子能深刻反省,並在接受法律制裁後能痛改前非。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讓孫子可引以為榮,也呈請嚴懲、勿枉勿縱。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