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疫風暴》疫情擴大 國軍化學兵消毒檢疫所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軍聞社

國內疫情似有擴大隱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將相關人員送往各檢疫所,國軍也再度出動陸軍33化學兵群前往各檢疫所進行接駁車輛及人員動線消毒作業。

華航機師染疫至今已有9名機師、2名機師家人確診,而原本進行做為防疫旅館的諾富特飯店,卻出現一名主管確診。

目前有422名機組員撤離並移往集中檢疫所和防疫旅館,飯店淨空消毒後靜置14天,華航園區已由桃園醫院進駐進行核酸檢測與注射疫苗等程序。

國軍也再次出動化學兵前往各檢疫所,展現迅速、機動的防疫戰力。陸軍33化學兵群在指揮官龔上校的帶領下,派遣督導組及作業兵力24員,出動偵搜車、氣霧式消毒器、背負式消毒器等機具,前往各人員收容檢疫所,對接駁遊覽車、司機及人員行走動線執行消毒作業。

看更多:
驚!華航諾富特飯店1主管染疫 422人急換防疫旅館
本土+3!機師家屬2人中鏢 境外個案接觸者也確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