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二代涉販毒染黑耍特權 民進黨擬開鍘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日前因為涉販毒遭收押,更爆出濫用特權嗆警、探視自己的小弟等行徑,引起社會撻伐,民進黨今(29日)下午臨時召開執委會,將依黨章和紀律評議裁決條例予以處分,最快傍晚對趙介佑開鍘。

趙介佑(29歲)曾擔任房仲,近年靠著其父趙映光崛起,在台北市北投地區頗有勢力,先後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擔任選舉對策委員會委員、以及在蔡英文北市競選總部擔任顧問,是個不折不扣的政二代,但他卻不甘於此,不僅加入北聯幫,更涉及詐欺、販毒等刑案,成了政黑兩棲的「斜槓青年」。

趙介佑在臉書上PO出自己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任職的名片。(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日前趙介佑爆出不僅涉販毒遭收押,更疑似動用關係拿到聲押庭筆錄,並傳出到北投分局對警方嗆聲,另外他也疑似用特權在小弟被警方提訊時趁機探視,種種劣跡讓民進黨今天特別發出聲明,指趙介佑嚴重影響民進黨的聲譽,將臨時召開執委會,擬對趙開鍘。

看更多:
【獨家】民進黨政二代爽拿筆錄嗆警 檢將分案查洩密
同框趙介佑 徐國勇聲明不認識、令人痛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