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千隻蟑螂畫面曝光!竹聯幫4男1女遭警鎖定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台北市警局、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提供

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昨晚赴北市餐廳「鉅星匯」參加餐會,沒想到餐廳卻遭惡煞潑灑上千隻蟑螂,嚇壞業者及來賓,甚至有傳聞懷疑惡煞是對警方挑釁。承辦的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今天上午公布監視器畫面,初步掌握涉案的4男1女為竹聯幫分子,疑與店家有糾紛,目前正全力緝捕中。

據了解,昨晚是大安區臥龍義警隊在鉅星匯舉辦交接典禮,與會貴賓除了雙北市警局長陳嘉昌、黃宗仁之外,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及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羅智強都有出席,現場冠蓋雲集,不料重量級貴賓在餐廳內部用餐,外面的櫃台卻遭兩名惡煞潑灑上千隻蟑螂,黑幫囂張惡劣的程度,簡直讓警方顏面掃地。警政署連夜下令中山分局、台北市刑警大隊、刑事局組成專案小組,務必盡速破案。

中山分局副分局長余永廉表示,初步掌握涉案的4男1女為竹聯幫份子。(圖:李智為攝)

警方經調查後,初步鎖定涉案的4男1女應為竹聯幫分子,其中有2男負責衝入餐廳做案、另外1男1女則在現場把風,歹徒作案後分別搭乘兩輛機車逃逸,在中山區亂竄一陣後,由最後1名嫌犯開車接應後,往淡水、北投方向逃逸。據了解,警方目前已掌握車號,除通知車主到案外,已全力動員緝捕涉案嫌犯。

看更多:
囂張!雙北市警局長餐敘 餐廳遭黑衣人灑上千蟑螂
警未抓現行犯「被屏風遮住」 網友轟鬼遮眼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