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局長陳嘉昌網路聲量竄起 緊追行政院長蘇貞昌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鄭存廷攝,陳嘉昌為圖中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飽受松山之亂、北投之亂影響,形象受到重挫,根據「網路溫度計」調查政治人物網路聲量排名,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竟擠進前10名,排在第6名,僅落在行政院長蘇貞昌之後。

陳嘉昌近期一再成為警界新聞焦點,連帶網路聲量也向前猛衝。

根據「網路溫度計」調查,政治人物網路聲量前5名依序是總統蔡英文、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蘇貞昌。

陳嘉昌排名第6,超車名嘴趙少康、駐日代表謝長廷、內政部長徐國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為挽回警界形象,內政部「硬起來」宣告全國大掃黑,台北市警察局於6日開出第一槍,逮捕9名經營賭場、暴力砸店的幫派份子。

陳嘉昌網路聲量衝高相當尷尬,主要是松山分局發生黑衣人之亂,再有前所長許書桓為保形象,竟將影像「格式化」,引發各界譁然。

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日前因為涉販毒遭收押,更爆出濫用特權嗆警,至北投分局借提手下小弟還囂張po網,重創民進黨與警界形象。

結果5月3日陳嘉昌與新北警局長黃宗仁等人餐會,又發生黑道在餐廳潑蟑案。

看更多
潑蟑嫌哀求「好想回家」 法官搖頭裁定1收押3交保
朋友關心被蟑螂咬到? 新北警局長黃宗仁霸氣籲打擊黑道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