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關心被蟑螂咬到? 新北警局長黃宗仁霸氣籲打擊黑道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翻攝自阿仁ㄟ點滴臉書粉絲團

台北市知名餐廳鉅星匯,前晚遭人潑灑上千隻蟑螂,引起社會一片譁然,當天原本傳聞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也在場,他今天在臉書上澄清事發當時已趕往南部,接到親朋好友的關心電話還一頭霧水,並幽默地說:「大家擔心我被蟑螂咬。」對於警方近來風波不斷,他也強調:「全國的警察一定會團結,共同打擊黑道幫派!」

事發當天是大安區臥龍義警隊的餐敘,現場冠蓋雲集,原本傳聞事發時雙北市警局在都在場,但後來警方調查,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已離開10多分鐘、而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還未到場,因此研判嫌犯應不是衝著警方來,後來也證實5名嫌犯是受人委託處理與餐廳老闆的債務問題。

對於捲入潑蟑案風波,黃宗仁今天在臉書上解釋,當天應義警之邀前往餐敘,但隔天一早要趕往南部參加同事長輩的公奠,因此僅前往餐會「露個臉,感謝所有的義警弟兄」,就匆匆趕往南部,沒想到才到目的地,就接到一堆關心電話,讓他一頭霧水。

另外,黃宗仁也幽默地說:「大家都在關心我有沒有被蟑螂咬到…」不過他話鋒一轉,強調堅信台北市警方一定會迅速將歹徒繩之以法,並表示:「台灣的警察是非常專業又認真,更有打擊犯罪的決心」、「全國的警察一定會團結,共同打擊黑道幫派,對付不良份子!」也請民眾繼續相信、監督警方。

看更多:
5惡煞潑蟑恐嚇 得知義警餐會大呼:完蛋了!
潑蟑討1500萬闖大禍 4人急投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