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新北警用疫苗明送達 8千警力添保障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局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警察身為執法人員,必須協助調查患者足跡、找尋失聯患者,等同於站在防疫的第一線,面對染疫高風險,新北市警局爭取了專用的8000劑疫苗,將在明天(6月1日)送達,並陸續協調各區衛生所幫警員施打,希望為警員在值勤時多一份保障。

新北市共有7917名警力,目前有1819人已施打疫苗,新北市警局日前也向心北市府、警政署協調,希望申請警員專用的疫苗,今天市警局也公告,本來已經有一些分局已經陸續施打疫苗,明天8000劑專用疫苗到位後,將陸續分發給各區,請醫療院所協助施打。

新北市警局中和分局,昨才傳出共有5名警員染疫,也有基層警員在網路上抱怨,指新北市警局未按照順序施打疫苗、也有中階內勤警官疑似插隊的情形,對此,新北市警局也澄清,疫情爆發初期警員施打意願不高,直到5月20日後才明顯增加,目前已盡快陸續安排各分局施打。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重壓2期國產疫苗 楊蕙如批不公平且危險
新冠三級戰》盧秀燕開嗆 3次怒問中央:疫苗呢?現在是怎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