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 粉專

新冠三級戰》盧秀燕開嗆 3次怒問中央:疫苗呢?現在是怎樣?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照,擷取自盧秀燕臉書粉專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讓許多縣市的疫苗需求量暴增,也在近日掀起了疫苗風波,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將炮口對準中央,表示疫苗是疫情唯一的解方,但台灣目前的疫苗數量「少得可憐、一劑難求」,就連第一線的醫護、警消都無疫苗可打,盧秀燕也3次開嗆:「疫苗呢?」、「現在是怎樣?」表達地方政府對於中央的不滿。

盧秀燕在今(31日)稍早的直播記者會一開始,便直言:「全民打疫苗,是台灣現在對疫情唯一的解方。」但目前國內的疫苗太少,讓全民的生活每天深怕染疫而痛苦不堪,無論是醫護、警消、學生、商家、或是勞工,全都因為疫情受到影響,盧秀燕也對中央喊話:「蔡總統、蘇貞昌、CDC,疫苗呢?」

此外盧秀燕也坦言,疫情已經過了1年半,中央也特別撥了許多預算,但各縣市配發到的疫苗僅有7、80萬劑,幾乎是全民皆未打疫苗的狀態,她也質問:「蔡總統、蘇院長,現在是怎樣?」並強調中央不要一直畫大餅,應該想辦法盡快讓全民都能施打疫苗。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獨家】新北重症率高達4成!5人就有2人重症
新冠三級戰》兩周Rt值15降到1.02 陳時中:疫情趨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