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重壓2期國產疫苗 楊蕙如批不公平且危險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擷自楊蕙如臉書

「卡神」楊蕙如今日發文表示,希望政府加大購買疫苗數量,或是企業捐贈日本AZ疫苗,但如果有莫德納更好;她批評,中央將疫苗政策重壓在2期才剛開始的國產疫苗,對國人不公平且危險。

楊蕙如也稱,疫苗不是不能透過企業購買後捐贈的,但其他歐美已經3期試驗並大規模施打過的疫苗,政府可以考慮一下過去王永慶的捐贈模式。

「訂單已經各下500萬劑給兩間國產,算是有交代了。」楊蕙如呼籲中央,就麻煩請多進歐美疫苗吧!

這篇文章也立即成為Ptt熱文榜之一。網友回應相當有趣,有人稱:「側翼內戰?」、「給箭頭,看來風向怎洗也沒用。」、「被盜帳號了嗎?」、「被認知作戰?」、「連聖母都不挺了。」、「還是妳在演冰與火之歌,DPP網軍版?」

看更多
估買疫苗45億起跳、郭董拚3天內送件 柯建銘:政府沒擋
新冠三級戰》盧秀燕開嗆 3次怒問中央:疫苗呢?現在是怎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