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賴「放狗咬人」遭綠委嗆 柯文哲:講了就講了還要裝可愛、風度?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日前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重啟服貿等議題,是想爭取北京支持,柯文哲反嗆賴清德「放狗咬人」,洪申翰則反稱民眾黨才養狗。柯文哲今(26)日再開砲,「講了就講了,你遇到還要裝可愛?裝有風度?早就想把他踹下去!」

立委洪申翰日前針對柯文哲的放狗咬人說批評柯文哲:「你自己認知台灣民眾黨內都是狗,但抱歉,其他政黨不是民眾黨,並沒有如你一般養狗。」

柯文哲今天上媒體專訪後接受聯訪時表示,他很反對一大堆1450側翼名嘴,基本上他個人很厭惡。

至於被問到民進黨發言人批評柯文哲說法是言行失格,是否要修改「狗」的說法時,柯文哲表示「講都講出去了,要怎麼修改,人在氣憤下就會講這種話」。

柯文哲說,這次服貿事件,就是典型「一條龍」做假新聞,難道遇到還要裝可愛、裝風度,早就想把他踹下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