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呂錦茹曝凱道90人搶輸民眾黨因國民黨沒網軍 大爆料「侯康配」北市最高狂贏「賴蕭配」45%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op暐瀚撞新聞》YT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分析目前北市立委選情,認為國民黨在北市「穩定5席、搶6席、望7席」,不但透露穩定5席民調領先超過10%-15%,還爆料第八選區國民黨總統「侯康配」狂贏「賴蕭配」達45%。

黃呂錦茹今天一早接受廣播節目《Pop暐瀚撞新聞》專訪,首先反駁她沒有搶輸凱道選前之夜哭暈廁所,反問「是誰看到我哭暈的?是誰看到的」,並說當天北市黨部有派90人,20人在網咖、70人分散IP搶,這還只是台北市黨部的人手,中央黨部另有派人,還是搶輸民眾黨,黃呂馬上酸民眾黨有網軍,國民黨沒有,所以搶輸。

黃呂錦茹接著分析台北市8個立委選區選情,一選區(北投、北士林),張斯綱、以無黨籍參選的新黨市議員侯漢廷,以及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黃呂錦茹指謫侯漢廷,表示侯未宣布參選前,張與吳民調互有輸贏,侯宣布後就未再領先過吳思瑤。

黃呂並表示他有努力去協調,新黨不願意協調因為侯用無黨選,所以她到侯漢廷辦公室準備說服侯,但侯不但讓她等還準備將協調內容錄影,所以她放棄。黃呂強調,既已登記參選,接下來就是希望能夠將選票集中,力求與吳思瑤一拚。

二選區(南士林、大同)游淑慧、五選區(萬華、北中正)鍾小平,黃呂則說「還有努力空間」,並且不回答主持人黃暐瀚追問落後民進黨多少。

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王鴻薇、四選區(南港、內湖)李彥秀、六選區(大安)羅智強、七選區(信義、南松山)徐巧芯、八選區(文山、南中正)賴士葆,黃呂錦茹都非常有自信,除了認為是國民黨穩定(贏)選區,且民調都穩定領先對手超過10%-15%以上。

黃呂錦茹並表示她敢說就是有自信贏,並且爆料這幾個選區國民黨「侯康配」也都大贏「賴蕭配」,尤其是賴士葆選區(第八),11月24日以前侯友宜就爽贏賴清德20%,現在更是瘋狂大勝。

黃呂直接反問主持人黃暐瀚「你知道贏多少嗎?」黃暐瀚回說不知,黃呂錦呂接著回答:「贏45%」。黃暐瀚不可置信一再反問贏45%?那民眾黨拿多少?但黃呂只反覆說「贏45%」是總統,立委們都不希望她公佈大贏的%數多少。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