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再傳捷報 羽球一哥周天成輕鬆1勝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合作金庫羽球隊臉書

東京奧運開幕後第二天,中華隊再傳捷報!「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在男單小組賽上,對戰瑞典選手菲立克斯(Felix Burestedt),雖然首局、第二局雙方都互有攻防,不過周天成最終以21:12、21:11大比分獲勝,也獲得自己在東奧的第一場勝利。

周天成遇上世界排名第53位的菲立克斯,首局一開場顯然還在適應場地、風向,被菲立克斯小幅領先,但周天成掌握對手的節奏與習慣後,以防守迫使對方不斷出現失誤,也趁機拉開比分,最終以21:12拿下首局。

第二局開始,周天成先是小幅領先,但菲立克斯奮起直追,幾次攻擊追成7:7平手,但周天成隨即回穩,幾次犀利的殺球回擊都將對手「釘在原地」,最終以21:11輕鬆獲勝,拿下他在本次東京奧運第一勝。

看更多:
女子團體射箭賽 台灣好手不敵德國落敗
中華隊王子維輕取斯里蘭卡 拿下羽球男單第一勝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