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王子維輕取斯里蘭卡 拿下羽球男單第一勝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王子維臉書

東京奧運今天是開幕後的第一天,中華隊已在柔道項目奪下一枚銀牌,而眾所矚目的羽球,下午球后戴資穎輕鬆取勝,晚間稍早首次參加奧運的王子維,也進行了男子單打小組賽,對上斯里蘭卡老將尼盧卡(Niluka Karunaratne),王子維直落二輕取對手,拿下他在東京奧運的第一勝。

王子維對上尼盧卡,賽前就被預估雙方實力有一定的差距,首局開賽後王子維一路壓制尼盧卡,雖然尼盧卡猛力回擊,但造成的威脅有限,王子維穩扎穩打,首局便以21:12輕鬆奪勝。

第二局王子維照常發揮,很快就以11:1取得10分的領先,但尼盧卡仍未放棄,在賽末時,連續搶回6分,還好遭遇亂流的王子維很快回穩,最終以21:15拿下第二局,輕取世界排名第117位的尼盧卡。

看更多:
中華隊首面獎牌! 楊勇緯柔道奪銀
東奧男子自行車公路賽 馮俊凱掉出主集團未能完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