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入列時代雜誌百大景點 榮獲文化寧靜城市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鄭存廷、林玉偉攝

《時代雜誌》公布2021年全世界最佳百大景點,台北市以台北藝術中心等3項建築與陽明山國家公園榮獲文化與寧靜城市,提升「文化之都」的地位。

文章中介紹,國家攝影與影像中心首次亮相,這是一個致力於台灣攝影史研究、保存和展覽的機構。

此外,台北藝術中心是引人注目的建築,由一個巨大的銀色球體從建築物的一側突出——將在2022年開幕後成為城市地標。

建築新品還有希爾頓集團(Hilton)旗下的「台北時代寓所」(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擁有四四方方的黑白外觀設計,呼應老膠卷底片上的畫面意象。

文章中也強調,如果想要從城市的快節奏中獲得喘息的遊客,可以參觀附近的陽明山國家公園,該公園於2020年6月被命名為世界上第一個城市寧靜公園。

看更多
【更新】北藝中心40名工人確診 議員曝北市竟「零匡列」
設計迷飯店控必看 「台北時代寓所」設計密技解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