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朋友到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免費吃龍蝦囉!慶祝開幕2周年,主推當季綠竹筍料理

by 林 涵青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歡慶開幕兩週年,廣受好評的Brilliant鉑麗安全日餐廳,於特色異國料理之外,夏季更帶來綠竹筍豐富料理,即日起至9月30日止特別推出滿千送300元活動,還有八人同行用餐上網評論留言就可加碼贈送每人半尾的龍蝦料理,一系列美食料理為今年夏天帶來無盡的口感驚喜。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

位於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B1的Brilliant鉑麗安全日餐廳以多國美食料理為主要風格,運用大量台灣在地新鮮食材,變幻出各地異國風味與日本東北的經典料理。半開放式廚房及多道現作料理,以西式套餐的基礎架構呈現自助餐的精緻餐點,除了異國美食更提供多道經典台式料理、日式料理及及精緻美味的甜點、冰淇淋等,不能錯過的還有舒肥6小時後爐烤的英式牛排及海鮮百匯及精緻甜點等。

Brilliant鉑麗安全日餐廳以多國美食料理為主要風格。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鉑麗安自助餐檯以「異國風味料理」為主題,最受歡迎的料理包括有外皮酥香包覆肉質鮮嫩牛肉的英式料理「威靈頓牛排」,以自製海鮮高湯及番紅花一起煨煮米飯帶來濃郁香氣的「西班牙海鮮飯」,來自秋田橫手市特色美食並以獨特醬汁調味的「橫手炒麵」等。而近日因應炎熱夏日,主廚設計多道酸辣開胃的泰式料理,包含「泰式腰果雞丁」「泰式海南雞飯」「泰式酸辣蝦湯」等,讓人胃口大開。

此外,即日起至8月底還有因應新北綠竹筍產季推出一系列的綠竹筍料理。「燒.麻婆和牛&綠竹筍」是以日本人最愛的中華料理麻婆豆腐為概念,加上台灣人最愛的日本和牛,成為台日融合的一道料理。 以日本秋田煙燻蘿蔔為概念,「破布子滷綠竹筍&莫札瑞拉起司」這道菜色改良選用了破布子,搭配鮮甜的綠竹筍一同熬煮,營造出獨特的鹹香滋味。

_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 日籍總主廚芦浦隆二選用當季食材台灣綠竹筍,新鮮清爽並結合創意料理演繹異國風味。

還有充滿台灣味的「炒.鹹酥蝦&綠竹筍」、帶有雞湯的濃郁與綠竹筍鮮甜口感的「燉.枸杞菌菇雞湯&綠竹筍」、米粒吸收滿滿高湯精華的「蒸.古早味綠竹筍炊飯」及清爽開胃的「華爾道夫綠竹筍蟹肉」等。趁著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推出兩週年慶消費滿一千送300元抵用券活動 (抵用券可用於下次消費兩千元折抵乙張),正好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享用。

鉑麗安BRILLIANT全日餐廳有閃亮、燦爛之意,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寬敞明亮。

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電話:(02)7750-0934
銆麗安餐廳消費:午餐自助餐1,480元(周一至周五)/ 1,680元(週末六日)、晚餐自助餐1,480元(周一至周四)/ 1,680元(星期五及週末六日),另加10%服務費
官網: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 Hotel Metropolitan Premier Taipei JR-EAST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