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智父子理念相同力挺柯文哲 宣昶有:上半場成績好所以我們就跟他玩

by 敖博勝

文字撰稿:敖博勝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4)晚出席全國中小企業聯誼總會,在立法院康園餐廳舉辦的餐會,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之子宣昶有也到場,受訪時表示,父親派他來因理念跟柯文哲差不多,一定要支持。宣昶有並表示柯文哲上半場成績很好,所以我們就跟他玩。

宣昶有受訪表示,他父親支持藍白合、反貪腐、愛和平,今天父親請他來這就是因為跟柯文哲理念差不多,所以一定要支持。宣昶有說,一定要藍白合,白藍合聽起來也不錯,「我們一定要擺爛到底,所以白藍合沒問題,藍白合也OK」。

宣昶有表示,郭台銘若獨立參選也一定要支持藍白合。為什麼民進黨會這麼團結,因為看到了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有合作機會,所以害怕。反對執政黨的力量一定要團結,不然怎麼會有反貪腐愛和平,政府做的不好就要給政府反作用力,人民只希望政府能做好一點。宣昶有表示父親宣明智一直支持藍白合,或是白藍合,光支持一個人是打不贏的。

提到侯友宜時,宣昶有表示「侯市長ok啦,他大概是被某些人騙了,他老闆啊,朱老闆」。一旁柯文哲露出驚訝表情,宣昶有補充說他的發言不代表柯文哲,但老百姓心裡都覺得侯友宜被朱立倫騙了,時間到了白藍合、藍白合就會歸隊。

針對媒體追問藍白合誰要當正的誰要當副的,宣昶有表示「我們不care,我們只care藍白合或白藍合,有人出來當leader是最好的」。當被問到會不會覺得郭台銘也被騙時宣昶有說「全世界都想騙他吧」。 宣昶有最後強調,這次柯文哲先舉手說要出來選總統,「如果他成績很好我們就跟他玩,看起來柯成績上半場很好,可是民進黨下半場很厲害,一下就打完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