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Fregatte F 217 Bayern ist Teil der Standing NATO Maritime Group 2 (SNMG 2) zur Seeraumüberwachung in internationalen Gewässern in der Ägäis, am 08.07.2018.

印太北約再+1 德驅逐艦8月啟航加入軍演!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德國國防部網站

不止英國伊利沙白女王號航母已經駛入南海,根據《法新社》報導,德國海軍「巴伐利亞號」驅逐艦(Frigate Bayern)也預計於8月2日啟程前往印太地區。

德國國防部發表聲明稱,印太地區是地上最重要的戰略區域,德國海軍支持加強印太合作的戰略目標,該驅逐艦將駛往印太地區部署,與盟邦進行聯合軍演和訓練合作。

對於巴伐利亞號驅逐艦此行,德國軍方強調,這是站在其國際價值夥伴一方,支持該地區的海上通道自由和遵守國際法的要求,他們並不想在南海採取(中國)對抗性行為,但要維護自由貿易路線。

德國國防部先前曾表示,會加強了與澳大利亞、日本、韓國和新加坡的朋友的伙伴關係。巴伐利亞號驅逐艦配備海麻雀防空飛彈、MM38 Exocet反艦飛彈,以及Mk46魚雷等武器。

看更多
抗中護印太!英航母抵印度 將與美日南海軍演
遼寧號航母今穿巴士海峽 駛向南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