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7第二批自購AZ疫苗62.6萬劑抵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立陶宛贈2萬劑AZ抵台!義美贈4.3萬盒小泡芙回禮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主圖說明:此為示意圖。資料照片

今早有消息傳出立陶宛將捐贈我國2萬劑AZ疫苗將抵台,對此,桃園機場已公司證實,該批疫苗將由土耳其航空載送,航班編號為TK6210也於10:14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而指揮中心也宣佈,今日下午記者會,暫不公布個案,而是由指揮官陳時中親自主持說明疫苗接種平台之民眾疑惑。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指出,我國兼轄立陶宛的駐拉脫維亞代表處28日表示,疫苗在28日已運抵立陶宛維爾紐斯機場,預計於31日運抵台灣。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表示,立陶宛是在6月22日宣布捐贈台灣疫苗,原訂9月底前將疫苗運抵我國,但在立丶台兩國相關部會及我駐處齊心合作下,各項協調安排十分順利,因此疫苗比原來的規畫提早兩個月運抵台灣。

而義美總經理高志明也表示感謝,並且決定回禮贈送2貨櫃小泡芙,大約43200盒小泡芙給立陶宛。

看更多
不爽全台解封 北市男寄電郵嗆「敢降就殺了陳時中」
Delta突穿多家疫苗防線! 美研究:BNT占比最高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