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宣傳FIBA世界盃男籃賽 背印厚友誼1號推廣籃球運動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2023年FIBA世界盃男籃賽將於8月25日開打,立陶宛、波多黎各、拉脫維亞等3國籃球隊將於8月19日到22日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熱身賽。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出席記者會宣傳,更身穿籃球衣,背上印的名字是“厚友誼”1號。半導體大老宣明智也出席記者會,跟侯友宜穿同款球衣。

侯友宜表示這是新北市的第一次,更是台灣的第一次,頂尖好手首度齊聚於此,是台灣籃球史上空前的重大時刻。

侯友宜表示,台灣球迷不用出國,就能享受高品質的國際級賽事,親眼目睹世界一流球星的精湛球技,這將成為新北市的驕傲,台灣的驕傲!

侯友宜也藉機推廣籃球運動,表示新北市有兩支優秀的職籃球隊「新北中信特攻」、「新北國王」,他希望未來有NBA球星加入,「以運動會友,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北市體育處表示,8月19、20、22日的FIBA世界盃熱身賽中,8月19日首場賽事由立陶宛對上波多黎各,8月20日由波多黎各出戰拉脫維亞,8月22日則是拉脫維亞與立陶宛的對決,詳細資訊可至「新北運動聚點」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FIBA世界盃熱身賽門票將於6月30日中午12點在拓元系統開放售票,賽事票種多元,主打與球員零距離接觸的VVIP席位為16,800元,其餘票價自7,500元至800元不等,提供球迷不一樣的觀賽體驗選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