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扶輪社原鄉送愛 捐助白米、文具做公益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黃埔扶輪社

扶輪社在全國默默行善多年,扶助弱勢不落人後,由扶輪社社員所支持的扶輪公益網,至今媒合弱勢物資需求總金額近6千萬元。近日,黃埔扶輪社日前即深入花蓮卓溪部落,捐助45組每組500元的文具組,幫助弱勢族群子女。

黃埔扶輪創社社長許再森強調,今年將增設「扶輪公益百分百」獎項,鼓勵全體社員至少都要捐贈一項物品。

「行善高調,才能帶動慷慨奉獻的格調,」許再森分享投入扶輪公益網的心得表示,宣揚大家一起努力、完成好事的感動,正是他想要放進每一位社員心裡的火苗,鼓勵更多社友投入社區服務。

許再森在社內大力推廣扶輪公益網,特別針對社福團體的「資源需求」對社友募資購買物品再捐贈,「一個單位不嫌少。」

今年暑假許再森看到花蓮持修積善協會為偏鄉孩子募集開學用品,他立刻向黃埔扶輪社社員號召,在短短20分鐘內就完成募資,可購45組每組500元的文具組,合計22500元,在開學前親自送到花蓮原鄉。

許再森早在今年疫情期間就以黃埔扶輪社名義捐贈白米208包(416公斤)濟助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扶助52戶弱勢邊緣家庭,共同解決弱勢族群面臨最重要的三餐問題,一起撐過疫情,這項善舉也被多家媒體報導,顯見黃埔社的愛心已成為原住民部落重要的依靠。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獨家】志玲姊姊好心疼! 低調捐贈「採檢亭」取代克難快篩站
賈永婕募252台「救命神器」捐醫院 醫師感謝:眼淚流不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