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長照龍潭開幕 鄭文燦肯定日式精緻照護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日本太陽長照集團在桃園龍潭的住宿長照機構「太陽長照」,在歷經6年籌辦後,於昨日正式開幕,桃園長市鄭文燦前往剪綵致詞。

相準台灣高齡長照需求,日本太陽集團在台灣直接進行在日式的照護經驗及技巧,繼林口後,龍潭長照機構也正式開幕,未來還將陸續開辦龜山、八德等機構。

桃園長市鄭文燦前往剪綵致詞。

太陽長照規畫是以提供「必要幫助的事情」為出發點,提供入住者儘量憑藉着自己的力量,享有自主自立的生活到終老。

太陽長照引進「日本精緻照護」,在桃園市龍潭區設立大型住宿長照機構,讓長者享受健康老化,樂齡銀髮生活,讓鄭文燦在參觀時也高度肯定。

鄭文燦在參觀時也高度肯定。

太陽長照訓練員工思考「我怎樣才能讓他們開心」「我怎樣才能讓他們的家人放心」用服務至上的態度和感覺;希望盡力把這樣的心意,傳達給更多的新住民和他們的家人。

太陽長照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包括護理、照護、社工、復健、營養、行政等服務,以及醫療合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