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跨區林口辦案 小隊長中彈仍負傷壓制嫌犯

by 張 欽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偵查隊今晚接獲線報,跨區到林口偵辦一件詐欺案,跟監到陳姓嫌犯住處地下室停車場準備逮捕時,遭陳嫌開槍反抗,帶隊的偵查隊小隊長李宥賢右小腿雖中彈,但他仍忍痛上前痛壓制陳嫌,順利完成拘捕行動,李宥賢目前已被到林口長庚醫院急救,所幸無沒生命危險,陳嫌則被帶往淡水分局偵訊,案發後,淡水分局長黃南山也趕往現場探視。

警方指出,偵查隊小隊長李宥賢等6人,今晚持拘票前往林口區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的陳嫌(42歲)住處埋伏,約8時30分許,李男等人跟監到該社區地下室停車場,正要進行逮捕時,陳嫌突然自身上掏出手槍拒捕,並朝警員開槍,子彈剛好擊中距離最近的小隊長李宥賢,李男的右小腿被擊中1槍,當場血流不止,但他仍忍痛壓制陳嫌。

陳嫌被逮後,警方隨即控制現場,並請求119前往急救,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立刻將受傷的李宥賢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所幸子彈僅打中右腳踝上方,目前並無大礙,至於陳嫌,警方在他身上搜出1把改造手槍、子彈數十發,已帶往淡水分局偵查隊偵訊。淡水分局長黃南山得知後,立刻前往醫院慰問。

看更多
<網紅之亂>放火點閱驟減 館長中槍直播【毅回顧2】

賓士車拒捕衝闖遭警開3槍 後座男頭中彈恐成植物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