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灣防疫成績好 侯友宜冷酸「絕不是這麼一回事」

by 新聞中心

文字撰稿: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本土疫情狂燒不停,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稱「防疫團隊成績也算相當好」,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12日上午受訪時罕見反嗆,「我每天都在第一線傾聽人民的聲音,了解人民的痛苦,絕對不是總統說的那一回事。」

蔡英文表示,疫情從2020年開始到現在,已經過兩年多了,這是一個漫長、充滿無數挑戰和壓力的防疫戰役,台灣能夠穩健的一路走來,我們指揮中心的防疫團隊、所有投入防疫工作的醫護,和公衛人員的無私付出是最為關鍵。

蔡英文也直言,過去兩年多來,對照全球各國的防疫情形,台灣的防疫團隊,應該算是最努力的團隊,成績也相當好,所以她要請所有黨公職朋友,務必給予防疫團隊最大的支持和鼓勵,為他們打氣,全力協助他們。

陳時中今主持疫情記者會時,也被問到怎麼看這件事。陳時中表示,地方首長的看法跟總統不一樣,「我相信總統還是出於對於全體國民的一個關心所講的,那當然很多事情可以進一步的來討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