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集團 騰飛秘訣1》長榮鋼鐵 哥哥派領航 讓企業永續成長!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璩美鳳
圖片來源:長榮鋼鐵公司網站

長榮集團的經營,接受了時代的考驗,也一直表現亮眼,現在長榮鋼鐵的股東會投票趨勢,已經成為重中之重,分析家認為,哥哥派的主導,可以使得長榮鋼鐵,回歸正軌,因此哥哥派的掌舵,是長榮鋼鐵的前行指標!

分析家表示,股東們應該對弟弟派提名人投下反對票是有道理的,因為持不同意見的股東未能為董事會更新,提供令人信服的理由。同時,弟弟派提名了一些法定董事提名人,但是未披露將來是由誰代表出席董事會。這與最佳做法背道而馳,並掩蓋了整體透明度。並且,長榮鋼的經營績效不斷成長。與2020年相比,公司收入增長了45.55%。 2019至2021年每股收益分別是2.44元、2.65元 3.11元。面對原經營團隊這樣的亮麗成績,反對派想提出新董事名單,就要有令人信服的理由。

分析家認為,外戚與弟弟派候選人名單尚未揭露,被提名人的身份和提名的理由都沒有。唯一可用的參考是他們的候選人在代理卡上的資料。這遠遠低於他們所應該揭露的標準。因為,外戚與弟弟派沒有向外界提出改革意見。就像民意代表選舉,既然沒有公辦政見會,那至少也要在選舉公報上提出政見、提出願景,告訴選民,你未來要怎麼打拚,可以讓選民過得更好、獲得更多利益。結果弟弟派在選舉公報上面的政見欄,竟然是「空白」的。因此,讓ISS感到很訝異,不知從何支持起。

因此,長榮鋼鐵由哥哥派主導,才是上上之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