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集團 騰飛秘訣7》總裁天上有知 長榮團結 必再昂揚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璩美鳳 圖片來源:長榮集團50週年影片

全球經濟在這幾年面臨嚴峻的考驗,因此,長榮的發展,也引起股票的重視,在張榮發過世的關鍵時期,兄弟的整合可言最為重要,而在當場,反應最為激烈的可以說,除了老三KC張國政之外,代位繼承人的代表人鄭深池實為態度凶悍,令在場人士留下深刻印象。鄭對張國煒拍桌子,並怒嗆小k,據說,小K被嚇到低頭小聲的說,「你們如果都不認同,我也沒意見啦!這是爸爸的意思。遺囑是爸爸設立的,重點是爸爸有沒有意思。」而這時間距離張榮發出殯僅僅不過四天光景,當天現場突發的自然地震到底是巧合?還是天怒?引發長榮內部的議論。

分析家認為,在關鍵的時期,2016年,對於鄭怒斥小K的態度,當時曾有挺大房的人私下讚許說,「大媽果然沒有白疼這個長女婿。」沒想到,在張榮發遺囑開封當時,為了替兒女爭取權益,原本和大房三兄弟站在同一陣線對抗二房張國煒的鄭深池,為了爭取長榮鋼鐵主導權,如今變成外戚陣營首腦,挑撥手足之情,遊說弟弟們和外戚合作,孤立大哥張國華。

分別家認為,長榮內部人士曾批評,自從鄭深池坐上長榮國際董事長大位後,特別拿長榮國際的資源「期約尊榮禮遇」二房李玉美,對比2016年欲除去二房和小K而後快的態度,有著天壤之別。長榮老臣憂心,鄭為了個人私利,隨時可以結合一派鬥爭另一派,難保鄭謀奪長榮江山的下一戰,不是回頭鬥張國明?張國政?抑或是分化二房李玉美和小K的母子情?

分析家表示,鄭長久以來,謀奪長榮江山,可言眾所皆知,只是鄭可言招招失靈,到了黔驢技窮的地步,同時,為了謀奪長榮集團大業,鄭可說是使出渾身解數。除了分化兄弟情,還召開股東會和記者會為自己搭建舞台,沒想到兩會宣傳出現反效果。隨後就出現一封退休員工的公開信,抹黑在職老臣-前長榮國際董事長柯麗卿。因此鄭可以說是心機極深,總裁提醒,唯有團結,勢有生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