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睿緯攝

柯文哲探視李登輝傳被婉拒? 北市府:市長評估不適合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陳睿緯攝)前總統李登輝今年2月喝牛奶嗆到,在台北榮總住院至今,近日網傳病情加重,身體狀況受到各界關心。而昨(29日)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到醫院關心,遭到家屬婉拒。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今(30日)說,市長評估現階段不適合探視前總統李登輝。

根據中央社報導,陳智菡說,柯文哲一直非常尊敬李登輝,也認為人與人互動相處較重要,現在應把更多時間留給李登輝家人。她說,對柯文哲來說,很多和李登輝的互動、相處都在心中,不管外界有任何批評和想法,柯文哲都不會太在意。

有媒體詢問,為何傳出李登輝家屬婉拒,是否溝通上出現狀況?陳智菡強調,「其實真的沒有所謂婉拒的情形」,柯文哲是很充分跟家屬進行了解後,評估現在狀況,認為現在去並不是那麼適合。陳智菡說,柯文哲認為,「如果去只是讓自己被看見的話,其實這不是柯文哲個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