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新家疑被侵佔!?積欠近300萬使用費 蔡政豪疑以詐術 遂行不當得利!?

by 敖博勝

文字:敖博勝
照片:資訊中心

遠東航空位於松山機場的大樓,被民航局訴拆之後,遠航團隊正積極準備搬入新家,董事長張綱維所建位於中央北路的大樓,勢成為遠航員工營運工作的新家,但是大樓遭到酒店業者蔡政豪疑似侵佔大樓,不但積欠使用費,目前已經將近300萬元,更似以詐術進行欺騙的方式,來作為不當得利的方式,遠航團隊已經正式用存證信函,要求蔡政豪必須於11月5號以前撤出,並且償還全部積欠的款項!

搶救遠航行動聯盟發言人壹傳媒總編璩美鳳表示,遠航在松山機場的大樓被拆之後,社會各界均好奇以及關心,遠航團隊未來新的總部,可能會落在何處,因此也有許多企業進行聯繫,推薦許多總部大樓,進行最適合的選項,目前遠航團隊覺得,董事長張綱維所建造位於中央北路的大樓,在面積上以及地點上等等考量,都非常適合遠航團隊的營運以及運作,因此遠航的新總部,勢將搬入中央北路的這一座大樓,來進行全新的運作以及營運!

發言人璩美鳳表示,目前這座大樓疑似遭到了酒店業者蔡政豪的佔用,不但已經積欠了將近300 萬的使用費,更嚴重的是,當初在公開會談協商的時候,蔡政豪被質疑是否使用詐術,來使其不當得利,得以遂行!這些都是依照實際的結果,來進行合理的懷疑,因此遠航團隊將執意處理,這項疑被無理佔用的大樓侵佔案!

發言人璩美鳳指出,先前用存証信函,發給蔡政豪的內容當中,已經詳細說明,這棟大樓於11月1號已有正式的新租戶,同時要求蔡政豪11月5號之前應該盡快撤出,否則蔡政豪被質疑侵佔大樓,以及蔡疑似使用詐術來進行不當得利的事件,遠航團隊將力訴到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