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經濟 財神成為宣捷企業文化  宣昶有董事長迎趙公明原靈回台

by 敖博勝

文字 璩美鳳
圖片 新聞中心

國內經濟成長,成為企業發展最重要課題,宣捷集團以財神創利的精神,成為企業文化的先趨。農曆三月十五日(國曆4/23),是武財神,又稱「中路財神」的趙公明生日,也是今年最佳求財日!宣昶有董事長於今(16) 日迎趙公明原靈回台,為企業文化加上文明力的磚瓦,更為台灣經濟注入財神原靈的強心劑!

宣昶有董事長表示,「武財神」趙公明是「五路財神之首」,也被稱作「中路財神」,相傳祂不但是負責財富的領袖,還負責批准添財運的公文,可保佑各行各業的民眾擁有財富,到了武財神生日這天,武財神會開金輪寶庫,廣賜四方之財,因此武財神生日也是求財、補財庫的最佳時機。

宣昶有說,他特別提前於今天將趙公明原靈迎回台灣,因為根據封神演義記載,玄壇元帥趙公明的全稱是「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統領「進寶天尊蕭升」、「納珍天尊曹寶」、「招財使者陳九公」、「利市仙官姚少司」這4尊神仙,民俗上也合稱為「五路財神」,專司迎祥納福、商賈買賣。

宣昶有表示,趙公明原靈的蒞台,不但為企業的新創力量帶來新的契機,更將讓台灣的各行各業的企業發展,更具經濟飛躍的拼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