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補選民眾黨大敗 蔡壁如請辭組織部召集人獲准

by 胡 肇芳

台灣民眾黨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敗選,擔任競選總幹事、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的立委蔡壁如今(18日)說,她昨天已向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組織部召集人職務,「他沒有回答我,所以應該是准了吧。」

對此柯文哲下午受訪表示,責任政治,代表選戰結果要有人負責,黨內會有檢討報告,也會開檢討會議,不過她先辭掉組織部負責人,這應該合理。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證實,蔡壁如昨晚向柯文哲表達,如果真的需要她負責,她的態度是辭去組織部召集人,之後專心做立委。不過,柯文哲未回覆蔡壁如,請辭流程也尚未啟動,詳細狀況待明天黨務聯繫會報進一步討論。

蔡壁如表示,昨晚陪同高雄市議員吳益政會晤柯文哲,當時她向柯文哲表示,若要有人負責,未來這段時間她先回歸立委角色,當面向柯文哲口頭請辭。

蔡壁如說,「他(柯文哲)沒有回答我,所以應該是准了吧」,雖然柯文哲沒有表示是否准辭,但她認為柯文哲應該知道她的意思。(文:中央社/圖: 柯俊彥攝 )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