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柯文哲「騙子」 葛特曼不起訴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林玉偉攝)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美國作家葛特曼指他是騙子(liar),提告葛特曼及當年有意出版《屠殺》中文版的蝴蝶蘭文創有限公司負責人吳祥輝涉妨害名譽等。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罪嫌不足,今(27日)將他和吳祥輝不起訴處分。

翻攝吳祥輝 Brian Wu臉書

據中央社,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於2018年10月來台召開記者會,現場問答時表示,他認為柯文哲是騙子(liar),因其明知在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人,所有器官都來自法輪功,卻依然赴中推廣葉克膜技術,助長法輪功學員器官活摘可能。

柯文哲為此提告,北檢也先後傳喚葛特曼、柯文哲。蘋果新聞網報導,柯文哲接受傳喚後表示,仲介器官買賣對他來說是最大的侮辱,為捍衛名譽,要求檢察官讓他和葛特曼對質。但檢方今仍因罪嫌不足,予葛特曼不起訴處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