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湖胖虎」高嘉瑜唱歌慰館長 堅信他覺得好聽 圖/截自飆捍臉書

「港湖胖虎」高嘉瑜唱歌慰館長 堅信他覺得好聽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截自飆捍臉書)「館長」陳之漢8月28日遭劉姓男子近身開槍,所幸手術成功,已轉往普通病房。昨(9月1日)有「港湖胖虎」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往探視,在館長病床旁獻唱一曲「隱形的翅膀」,雖然被網友紛紛截圖KUSO,但高嘉瑜仍相當有自信地表示,相信館長覺得好聽。

館長昨在「飆悍」臉書粉專貼出高嘉瑜高歌「隱形的翅膀」影片,配上文字註解「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只見高嘉瑜就在病床旁熱唱,館長的表情也隨著音樂起伏睜眼挑眉巧妙變化。

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

飆捍さんの投稿 2020年8月31日月曜日

許多網友紛紛將館長的表情截圖下來搞笑,有粉絲就毒舌笑館長:「一個被超渡不失禮貌的表情。」還有人心疼阿館「本來恢復的很好說」。

網友截圖惡搞。翻攝飆悍臉書

面對眾人調侃,高嘉瑜今接受三立新聞訪問時表示,雖然老是被大家酸,但沒關係她仍很有自信,「相信館長覺得好聽。」

館長人緣好,連日來有許多人前往探視他,包括他的委任律師、前立委黃國昌,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等。館長今(2日)也分享了總統蔡英文送來的慰問禮物,表示感謝。

總統蔡英文也送禮慰問館長。翻攝飆悍臉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