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頰游錫堃與民進黨團沒有不同調 柯建銘喊話民眾黨:再觀望可以關門了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民進黨團推舉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爭取連任新國會龍頭,昨(29)游錫堃公開表態「個人支持」民眾黨團所提國會改革方案,今天更臉書發文強調支持單一召委原因,黨內砲聲四起。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替游錫堃緩頰,認為游錫堃表達個人立場但也知道黨團立場,並強調會依立法院組織法規定行使職權,因此沒有與黨團不同調的問題。柯建銘並酸民眾黨,立院龍頭選舉的球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手上,若民眾黨還在觀望,這個黨可以關門了。

柯建銘表示,游錫堃當然知道黨團立場,游只是表達個人意見,不可能指導民進黨,且游也強調會依立法院組織法規定,立法院不是只有國會改革,所有案子,他都會依照立法院組織法第3條規定,議事中立處理,因此沒有不同調的問題。

柯建銘也批黃國昌,「歷史已經翻過這一頁」,但黃國昌現在卻拋出這個議題,就是拾人牙慧、操作槓桿,想討到最大好處。柯建銘並調侃國民黨的韓國瑜拜會黃國昌時,兩人擁抱的畫面是「千古傳奇」,並呼籲黃國昌不要再演了。

柯建銘也對民眾黨明天掀底牌表示平常心看待,不會患得患失,否則早就隨黃國昌起舞。柯建銘認為民眾黨團的策略還有很多變化,民進黨團都尊重。

柯建銘強調,現在球在柯文哲身上,韓國瑜比較好還是游錫堃比較好?如果民眾黨到現在還在觀望還在想,這個黨應該關門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