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遊北海岸 身邊男子竟然不是曾玟學 圖/林佳龍臉書

賴品妤遊北海岸 身邊男子竟然不是曾玟學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林佳龍臉書)昨天被爆出新戀情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9日)一大早就跟男性同遊北海岸,而且對象竟然不是正牌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引發網友一陣熱議,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曝光同遊照片的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他今在臉書分享好幾張與賴品妤的合照,推廣北海岸深度旅遊。只見兩人又是一起騎單車、又是一起喝咖啡的,氣氛好不浪漫!參訪九孔養殖場時,兩人還合力同抓大水管,惹得網友也直說:「曾玟學會生氣喔!靠這麼近……。」

而曾玟學戀情曝光後,遭時代力量部分成員質疑是「為愛退黨」,時力不分區立委前候選人翟本喬就一度發文批評:「我就說曾玟學沒那麼淺薄,會為了被講幾句幹話而退黨。不過我只說對了一半,他的確不是因為被講幹話而退黨。跟講話無關。」文未還標註「#超高級酸」、「#委屈了國昌」。

這篇貼文立刻遭網友砲轟涉及性羞辱,引發風波後,翟本喬火速道歉刪文,坦承自己的發言「有失水準和格調」,並改口稱「祝福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

時力立委邱顯智的妻子黃琬婷昨則是批評賴品妤:「好好認真問政,不要整天都是露胸穿新衣的八卦新聞,博版面還沾沾自喜,這是在羞辱大家的智商。」據蘋果新聞網報導,賴品妤對此回應,自己的穿著與工作沒有任何關係,時力過去也有部分黨公職都曾「穿的布料比較少」,她支持每個人可以穿自己想穿的樣子,因此不曉得黃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發言。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