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丁允恭曾付封口費 交往後太煎熬Y女多次尋短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洪玲玲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在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曾與一名電視台女記者Y女交往,當時丁已與前妻嚴婉玲訂婚,不僅逼Y女墮胎,還劈腿多人。據當時Y女的同業表示,墮胎傳聞大家都知道,Y女後來北上工作,精神狀態不穩,曾多次尋短。

根據《鏡週刊》報導,2014年丁允恭接任高雄市新聞局長後,邀請記者唱歌餐敘,乘酒意主動搭訕Y女,更直接向Y女告白,隨即便將Y女帶離KTV包廂,拉到樓下隱密處舌吻,讓Y女嚇了一大跳,兩人因此展開交往。但當時的Y女同業表示,丁允恭在新聞局長任內,常邀媒體朋友聚餐,大家有發現丁與Y女走比較近,之後就傳出兩人交往,Y女為了丁墮胎一事。

「聽說丁允恭有付一筆封口費。」Y女同業說,丁允恭因男女關係,曾遭陳菊口頭告誡,後來丁離開新聞局長一職後,從高雄市府傳出丁允恭曾付封口費的消息。但Y女可能覺得丁毀了她的人生,後來的精神狀況,就不太穩定,甚至當Y女北上電視台任職後,與另一名男記者交往時,丁還po出兩人親密照,疑似試圖阻止Y女的新戀情,Y女當時曾多次尋短,消防隊還曾破門救人。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2019因被白冰冰罵賤人,而將Line大頭貼換上「賤人」照自嘲。圖:翻攝網路

毅傳媒關心您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