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籤率僅0.29%! 藏壽司抽到賺逾20萬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翻攝くら寿司藏壽司 信義ATT店臉書)連鎖迴轉壽司店亞洲藏壽司預計17日掛牌上櫃,今(11日)舉行股票上櫃抽籤,總計高達53.7萬筆申購單,以申購釋出的1579張股票來算,中籤率僅0.29%,若幸運抽到,估計可現賺20多萬元。

亞洲藏壽司近日股價漲勢凌厲,今早盤最高來到292.5元,漲幅近50%,和承銷價55元相比差距很大,投資人估算,抽中1張股票就有超過20萬的價差,成為近期市場上最熱門的話題。

亞洲藏壽司的高人氣也引起PTT網友熱烈討論,槓龜的網友紛紛哀號「有夠難抽」、「7個帳戶去抽,還是沒中」、「怒吃壽司郎」。也有人分享中籤的截圖,讓其他網友好羨慕,表示「能中真的是天選之人」、「恭喜中籤」、「現賺24萬真爽」。

亞洲藏壽司目前全台店數已經達到27間,根據《中央社》報導,亞洲藏壽司董事長西川健太郎表示,未來將持續加速展店,台灣要衝到50店以上,並放眼海外市場,3年內插旗中國、東南亞等亞洲市場,長期集團將擴張至200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