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藏壽司轉上櫃大漲 中籤戶爽賺6.5萬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翻攝くら寿司 藏壽司 信義ATT店臉書)連鎖迴轉壽司店亞洲藏壽司今(17日)正式掛牌上櫃,以112元開出,早盤一度來到120.5元,以承銷價55元來算,抽中股票的投資人若在此價位賣出等於現賺6.55萬元。

亞洲藏壽司是首家日商集團來台成立子公司並掛牌上櫃的餐飲品牌,日前辦理公開抽籤,吸引超過51萬筆申購,中籤率僅0.3%。

亞洲藏壽司表示,集團全球經營布局,瞄準台灣作為日本以外的亞洲第一站,在完成掛牌上櫃的里程碑後,擁有更充裕的資金,推動拓展海外市場的計畫。

未來除了百貨商場店面外,也會逐步將重心轉往街邊店,鎖定擁有足夠人口,但餐飲業或商場尚未飽和的區域發展,維持每年5至10間展店速度,期望在台店鋪可以突破50間。規劃3年內前進海外市場,鎖定中國、東南亞等亞洲市場,長期目標200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