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餐廳內用解禁? 傳柯P、侯友宜下午宣布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疫情自5月在全台爆發後,僅幾周已趨緩,上周二(7月27日)後也降為防疫警戒二級,雖然許多縣市都已宣布開放餐廳內用,但疫情嚴重的雙北市始終要「再看看」,有傳聞指出,今(2日)雙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已初步達成共識,開放內用將雙北市同步實施,並將在下午的記者會上對外宣布。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表示,只要北市一周內平均每日確診少於10例,不明感染源低於2例,就可以有條件的開放餐廳內用,不過他也強調,雙北市同屬首都生活圈,在實務上不太可能不同調。

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日)指出,新北市近三周的每日平均確診人數,從8.3人下降為5.3人,從數字看來疫情已漸漸被控制住,未來會以滾動式檢討的方式,隨時調整防疫措施,並承諾與台北市一起討論開放細節。

看更多:
90.6萬人手臂留給高端!首批26.5萬劑完成檢驗封緘
第5輪疫苗僅剩55萬劑! 多數民眾將落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